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485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年将要发行的第六版人民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5 00:1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点像港币

1.png (610.12 KB, 下载次数: 51)

1.png

2.png (371.83 KB, 下载次数: 50)

2.png

3.png (319.92 KB, 下载次数: 52)

3.png

4.png (501.02 KB, 下载次数: 43)

4.pn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12-5 02:26 | 只看该作者
500元?  真的假的啊?好夸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2-5 03:34 | 只看该作者
至少后两张是真的,第二张好像也有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2-5 08:2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艺术效果真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2-5 08:3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不靠谱吧,后面的还成,不过好像怎么还有纪念的钱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12-5 09:01 | 只看该作者
政府准备让公民以后领工资时就领几张纸还要找钱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12-5 10:0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太丑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1:07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有点像港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12-5 12:14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想会不会是没通过的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12-5 16:2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觉得 ,如果发行500的话,估计通涨真的来了……
那不是一个月只发几张就打发了???
想想都觉得残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12-5 22:35 | 只看该作者
好丑啊~~~~
港币比这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12-8 08:24 | 只看该作者
500应该现身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09: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