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3082|回复: 8

[意见&建议] 那个登陆时的验证码很难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9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网速差点就出不来了,有时要刷新几次才能出来,很不爽
发表于 2009-9-30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很久没见过你了
工作找的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了一下,希望能改善你所说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2# 小小的我
呵呵 学长好 深造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考上研啦?
哪个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5# 小小的我
理工 离湖工挺近的 经常回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uid登陆不上.那个用户名用手机打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uid登陆不上.那个用户名用手机打不出来.
刘惠 发表于 2009-12-19 11:45

鹅品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30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10 05: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