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669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服饰秀场] 超喜欢的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0 1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叫水晶茶花拖鞋~

1.bmp.jpg (38.46 KB, 下载次数: 92)

1.bmp.jpg

2.jpg (42.16 KB, 下载次数: 87)

2.jpg

3.jpg (20.99 KB, 下载次数: 82)

3.jpg

4.jpg (46.31 KB, 下载次数: 80)

4.jpg

5.jpg (41.23 KB, 下载次数: 82)

5.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7-4-20 15:57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4-20 15:57 | 只看该作者
LZ送双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7-4-20 19:28 | 只看该作者
我才买了一双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4-20 19:55 | 只看该作者
哦..那天看到的灰色鞋子就是这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4-20 20:12 | 只看该作者
我某天在163看过这个人的象册,呵呵~确实还满漂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4-20 23:20 | 只看该作者
哪里有卖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4-20 23:22 | 只看该作者
小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7-4-22 02: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恩? 于 2007-4-20 19:28 发表 我才买了一双 哈哈
你几多钱买的..?消息告诉我下.. 参考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4-22 08: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准备买,恩?买的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7-4-22 10: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大頭公主momoko 于 2007-4-20 23:22 发表 小凡
她几白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4-22 21:22 | 只看该作者
我买的13块8毛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11: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