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阿香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公告] 请进来投个票|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复制链接]
97#
发表于 2005-12-10 21:58 | 只看该作者
哎 大家不团结嘛 都装TM自己最有个性的 别人的观点非要否定下才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5-12-21 01: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清雅有形 at 2005-10-24 22:02: 有技术含量的团体 实在的东西 太少 大家都是瞎闹
这个我同意 好的话题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5-12-26 18:33 | 只看该作者
活跃的人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5-12-28 14:5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论坛的若干建议

(一)论坛人员分析 1,已毕业的学长,学校是他们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不论是否开心,毕竟这里曾经留下了他们的脚印。建议多找找先前同学的相片,象小明发的湖工男女生,就蛮不错。 并且,已毕业离校的同学是一笔宝贵的资源,对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工作都能提供一些有益的指引。 2,对于在校学生,这里是广交朋友的天地。但学习方面的资源并不是很多,重点应该向天天上图书馆的同学倾斜,争取能将他们吸引过来,毕竟,那里藏龙卧虎的不在少数。 21世纪最贵的是什么? 人才 ! 美河学习在线就是一很好的例子,http://www.eimhe.com/bbs/index.php如果大家有兴趣看看,你会发现,那里有全中国高校的学习资源,视屏格式的资料很多,还有,可以将老师的课件上传,供同学们下载。(对于学习资源的盗用,人家告不了我们的) 当然,需要建立相关的搜索引擎。 3,二手版快里多是在校学生和周边的居民,这里是一个很好的信息平台。 (二)论坛没有核心内容,框架结构是否应有所调整? 论坛的主题是什么?在我看来,现在人气最旺的就是心情很咖啡和堕落街,其实我们不妨尝试一下,建立相似与5460或CHINAREN似的同学录为主题,并伴着二手市场版块,还加上个学习资源平台。 如果可能,加开一个BLOG,让同学门的聪明才智得到进一步的施展。 有些附属版快,其内容资源,我们可在更为专业的论坛上查询。 (三)版面设置过于花俏 看一个帖子,关键是内容,是作者敲出来的字,透过字里行间去了解一个人,这才是关键。但我们看一个帖子,头像和个人资料有的竟占去90%以上,我们究竟是看头像,还是看内容? 个人建议,除去那些花俏的附属,只在版面留存一个ID,如若作者内容精彩,便通过点击ID来进一步了解。可以在某一定程度上减少回复 啊哦饿,衣无鱼之列。 (四)论坛资金的问题 2030广告费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是不是可以将湖工的小店纳入我们的目标?例如,将他们的店貌拍照,取来他们的菜单,价格,电话,方便同学定位,定餐之用?收取的费用几十快钱的话,一般他们还是会接受的。 捐款人 捐款金额 留言 时间 帐号后4位 zhouhao007 500 带个头^_^ 2005年10月20日 4641 小明 100 myhugong, my home 2005年10月23日 5105 连毛 200 四海之内皆兄弟^_^ 2005年10月26日 4633 阿香哥 200   2005年11月11日 毕竟靠这点捐款,无异于杯水车薪。 内容做好了,吸引了同学,访问量大了,我想,做些广告还是可行的,并且商家也会乐于接受。毕竟在网站上做广告,要比派送传单节余许多. 我知道,myhugong里人才济济,希望此贴有抛砖引玉之用。 拙见一二,还望大家进一步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6-1-30 12:5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武昌分校的那个关于鬼的版块很吸引人 我经常去那个版块 我建议我们也搞一个这样的版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6-1-31 16:2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纯水的注入 怎会有新鲜感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6-2-18 20:30 | 只看该作者
各个平台有各自聊天主题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6-3-23 23:1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这段时间才上的 说实话 这个论坛好帖子太少了 很多斑竹也不负责 来的原因只是因为自己是个湖工人 但是自己来大多少时候也是灌水 照这样下去 我想自己也会呆不久的 当然我也希望论坛越办越好 我快毕业的人了 说实话 湖工的感情是难以切舍的 论坛的感情也是难以切舍的 希望大家都负责点 特别是级别高的兄弟姐妹 你们很重要 我会尽力支持的 我想的话,自己在这个论坛上撑不了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6-4-6 06:2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都还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发表于 2006-5-28 13:35 | 只看该作者
活跃的人就那么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6-6-3 19:12 | 只看该作者
...... 我真想早两年来湖工......... 据说有很厉害的人在论坛的........但是忘记什么名字了.....写作非常棒的....... 哇 羡慕I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6-6-5 02:00 | 只看该作者

发展论坛需要七个字

推广 推广 再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8 0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