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阿香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公告] 请进来投个票|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复制链接]
85#
发表于 2005-11-8 19:08 | 只看该作者
太久没上来了 可能是像我这样活跃的人变得太少了 人气下降了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拭风 该用户已被删除
86#
发表于 2005-11-8 21: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5-11-11 18:30 | 只看该作者
恩~~ 风蚀说的好`~~反正偶个人认为到了1000分就没什么区别了 `~~ 有些可意去要分的人完全是没什么必要`~~ 有人找偶要分了的 `~ 偶 直接就说~~~ 你的帖子好斑竹们自然就会加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5-11-12 20:27 | 只看该作者
关注的人物有限,觉得现有的已经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5-11-15 12:04 | 只看该作者
经常更新一下吧 弄点新颖的东西 要大家一起努力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5-11-21 10:41 | 只看该作者
觉得还蛮好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发表于 2005-11-22 19: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平台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5-11-23 15:24 | 只看该作者
都是自己人瞎闹一下,没有新鲜感,潜水的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5-11-29 14: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草莓园 马上就可以用上校园网了 到时候包月了 可能上的人就会多起来 55555 现在才能包月 都大3了哦 学校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5-11-30 19:16 | 只看该作者
我对图区比较感兴趣 但是秀图贴贴里没见多少好贴 以前HG3714还发了些 现在他又隐居了。。[sm19] 反正坛子里发贴的少 发好贴的就更少 当然 这也是有很多原因的 我自己也没发什么好贴[sm19][sm19][sm19]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5-12-8 15:4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斑竹的导向性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5-12-8 15:58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的人气还是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8 00: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