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阿香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公告] 请进来投个票|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复制链接]
73#
发表于 2005-10-29 22:0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灌水总比看贴不回的好 少了灌水的坛子就冷清了 呵呵 所谓的灌纯水 界限不好说啊 只要不是太离谱就行了 觉得坛子里有质量的贴倒是有的 但是人气一般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5-10-30 15:02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觉得还是鼓励原创`~ 要有点刺激性的鼓励机制~~ 但原创必须是有质量的 希望看到很好的帖子` 由于现在在台资工作,上面的时间也不多`~ 不好意思了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5-10-31 11:16 | 只看该作者
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05-10-31 17:22 | 只看该作者
最主要还是人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5-10-31 19:34 | 只看该作者
一天最多允许十个不是原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5-10-31 19:46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5-11-1 13: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坛子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5-11-2 15:15 | 只看该作者
有阵子不来了,想当初因为思校心切一天八小时的泡这里,倒也交了不少朋友,只是有点搞笑的是论坛居然不允许版聊,个人认为存在即合理,这些个乱七八糟的破规定确实是问题,还有就是斑竹给自己的定位忒搞笑,仿佛这里是他们家的一样,爱来不来的态度惹恼了不少人。您以为您谁啊,来论坛是给你捧场了,看您这儿的人气,我都懒得说了。瞅瞅这论坛的名字《湖工大校园社区》,哪儿突出了特色啊,个人只喜欢堕落街,稍微能感受点校园气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5-11-4 06: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清雅有形 at 2005-10-24 22:02: 有技术含量的团体 实在的东西 太少 大家都是瞎闹
我同意你的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5-11-5 19:46 | 只看该作者
积分赚得好辛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5-11-6 17:1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发主题积分太少!。 这样我们新人很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5-11-6 20:09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要开辟各个学院的专区 搞竞争更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8 00: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