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3721雨森林 at 2005-10-24 10:08 PM: 很多转贴没有技术含量,有技术含量的帖子又没有人顶。。。。
Originally posted by 白痴男 at 2005-10-26 06:25 PM: 上面能人太少了,全是些无聊的人. 我看到几个脑筋急转弯 发在上面,大家都不会做,然后就说我有毛病 然后帖子就沉了,其实那帖子非常的经典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m52001 at 2005-10-29 16:46: 应该加一个功能,就是能很方便的找到自己发过的主题.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功能,反正我没看到,要看到自己发过的主题好难啊
上面能人太少了,全是些无聊的人. 我看到几个脑筋急转弯 发在上面,大家都不会做,然后就说我有毛病 然后帖子就沉了,其实那帖子非常的经典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8 0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