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阿香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公告] 请进来投个票|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复制链接]
49#
发表于 2005-10-26 18:27 | 只看该作者
总体还可以,但无聊的帖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5-10-26 20:23 | 只看该作者
服务器出的问题我不知道是怎么了 总之我们费劲拉来的人因为登录不了而被拒之门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5-10-27 11:57 | 只看该作者
F总出问题,真的是活跃的人少,还有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很吸引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5-10-27 12:55 | 只看该作者
??啊? 怎么会登陆不了呢? 我从没遇到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5-10-27 13:3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应该多发有意思的,最近好帖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5-10-27 16:30 | 只看该作者
myhugong 在与湖工其他的论坛比起来是做的 不错的 ` 至少人气算是最旺的~~ 只是最近觉得好象人气下降了许多,按前面的各位水友说来偶们的论坛的确存在很多的不足,但这样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 ~~ 先得立具体的方案,然后实施.不行还得再改 这样的问题就留给坛主大人和各位有能力的人解决了 ~~ 关于说斑竹的问题,风蚀说的至少每天在线1小时我是做不到的 我只能回家的时候处理一个星期的问题,或者偶尔在外面小上一下 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可能每天在坛子里泡着 那些骂斑竹的人实在是很不该,作为这样的一个斑竹又没有什么好处可以拿,不敢说是牺牲了自己的时间为大家服务,但至少是付出了的.有时候可能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而不讲情面,但我们都是按版规办事的.绝对没有说对谁有偏见 所以请大家体谅~~ 最后~~ 还是希望myhugong 越来越好 主要是希望大家在里面越玩越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5-10-27 17:0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应该建个新区, 专门转载别的论坛,别的网站上的进步的,对大学生发展有意义的文章和帖子 大多数人都是没有方向才无聊的 对探讨学习的帖子应加以鼓励 另外可以号召大家把好的资料传上来,共享 有些版面完全没有特点,应合并 版面不在多而在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5-10-27 19:27 | 只看该作者

其他还好,我想是不是增加个版面是

学校食堂------给食堂一个监督,我觉得食堂真的要改革一下啦。。。我们的健康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5-10-27 23:4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可以随便发图就好了,好多转贴器都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5-10-28 12:28 | 只看该作者
新颖的话题太少,不过湖工论坛总体来说还算不错,大家继续努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5-10-28 18:22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5-10-28 22:43 | 只看该作者
我写的帖子没有人回还有人乱删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8 00: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