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myhugong 在与湖工其他的论坛比起来是做的 不错的 `
至少人气算是最旺的~~
只是最近觉得好象人气下降了许多,按前面的各位水友说来偶们的论坛的确存在很多的不足,但这样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 ~~
先得立具体的方案,然后实施.不行还得再改
这样的问题就留给坛主大人和各位有能力的人解决了 ~~
关于说斑竹的问题,风蚀说的至少每天在线1小时我是做不到的
我只能回家的时候处理一个星期的问题,或者偶尔在外面小上一下
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可能每天在坛子里泡着
那些骂斑竹的人实在是很不该,作为这样的一个斑竹又没有什么好处可以拿,不敢说是牺牲了自己的时间为大家服务,但至少是付出了的.有时候可能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而不讲情面,但我们都是按版规办事的.绝对没有说对谁有偏见
所以请大家体谅~~
最后~~
还是希望myhugong 越来越好
主要是希望大家在里面越玩越开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