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阿香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公告] 请进来投个票|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复制链接]
37#
发表于 2005-10-25 20:37 | 只看该作者
太多纯罐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5-10-25 20:44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感觉现在大家忙的多了 来这里的人越来越少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5-10-25 20:46 | 只看该作者
说句有点内个的话啊,管理帖子其实一两个人就够了。。。。 斑竹要做的不是管理帖子而是引导板块的潮流和走向。。。。。。。 PS.点名表扬karlchen 和 cartoon 两位同志~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5-10-25 22:17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觉得好多人只看帖,从来不回帖,这样让我们发帖的热情大大降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5-10-25 23:1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来知道我们社团联的人好像都不是很多,大家都好像不知道我们有这个版块.前天我去化农,别人找我要社联的网站搞连接,我给我们学校的,人家都问你们没有自己的网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5-10-26 09: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lover at 2005-10-25 23:15: 我觉得来知道我们社团联的人好像都不是很多,大家都好像不知道我们有这个版块.前天我去化农,别人找我要社联的网站搞连接,我给我们学校的,人家都问你们没有自己的网站么?
你怎么不把MYHUGONG的给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5-10-26 10:30 | 只看该作者
人气不足 宣传不到位 从上次论坛关闭以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5-10-26 13:3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现在牌块太多了,还没有以前的好了。综合了还好些,牌块多了,那新的里面又没有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5-10-26 13:33 | 只看该作者
上次暑假关了,和十一关了以后人少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05-10-26 15:44 | 只看该作者
盲目的新开版块,以至一个新的版块还没活跃起来马上又开了第二个,第三个...,导致水友视觉疲劳,发帖的内容又太分散,本来作为一个不太大型的论坛,版面太多,太杂就是一个致命的缺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5-10-26 18:21 | 只看该作者

多学学M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5-10-26 18:25 | 只看该作者
上面能人太少了,全是些无聊的人. 我看到几个脑筋急转弯 发在上面,大家都不会做,然后就说我有毛病 然后帖子就沉了,其实那帖子非常的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8 00: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