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永恒之井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见&建议] 关于myhugong链接及其他问题

[复制链接]
37#
发表于 2008-3-20 23: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放开那个姐姐 于 2008-3-20 23:02 发表 难道你准备辞职?
闭嘴 哪来回哪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8-3-20 23: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3:08 发表 闭嘴 哪来回哪去
你说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8-3-20 23:11 | 只看该作者
谁接话说谁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8-3-20 23: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妮露° 于 2008-3-20 23:06 发表 你看到置顶的投诉版主标准没? 活结`置顶的帖子咱们还是好歹关注下好吧 我本想发链接给你的`怕你比我还懒`复制几条给你看吧 1,整理版面,删广告,移乱帖。 2,加精(仅针对主题,本身带加分功能,请勿针对主题加分),并根据实际情况自己制定本版的加精和加减分标准,公布在版中供监督。 3,回帖加分,扣水帖的分(并短消息警告,警告无效者PM管理员,直接扣分为0)。一次最多30,每天的总限制为500,今后将不顶期公布加分记录。 4,今后凡是给回帖加减分的,请斑竹编辑该帖,说明加分原因,加分数量,并主动留下你的ID。 5,长期无法上线者请提前在会议室请假。 6,无法尽到以上责任和义务者,撤换处理。
看到申请版主的标准了吗?活结`置顶的帖子咱们还是好歹关注下好吧 (一)版主申请基本要求 第 1 条 论坛注册用户,积分1000以上,申请日前注册1个月以上,而申请的版块斑竹未超过2个,在论坛发表5个以上的原创作品(灌水的例外)和2个精华帖,在所申请版块发表3个以上的帖子。 第 2 条 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修养,工作态度认真,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 第 3 条 自愿、义务的为论坛广大坛民服务。 第 4 条 保证有一定的上网时间来管理版块事务。 第 5 条 有一定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合作与协调能力。 第 6 条 具有诚意,站在为论坛发展和服务的角度看待问题。 第 7 条 自愿接受论坛和坛民的监督,遵守论坛各项规则,服从论坛统一管理。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3:13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8-3-20 23:2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能摆正招聘版块的定位 招聘版主要是以交流为主 除了信息交流,经验交流同样是对论坛价值的重要体现 这方面引导我觉得没有什么错 再来说说招聘问题 招聘信息的发布,一般是以大型招聘会的形式为主,个人招聘信息有用的其实不多,而大型招聘会也不可能经常会有的. 现在经常上招聘版逛的人,一般关注的也是武汉及周遍地区的招聘信息.现任斑竹身不在武汉,要他本人提供太多武汉的招聘信息,相信也是不实际的,我想这才是要再招聘一名斑竹的原因,不是斑竹没有尽职,而是找一个身在武汉的做斑竹最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8-3-20 23: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永恒之井 于 2008-3-20 20:52 发表 为什么myhugong论坛进入窗口上有那么多的链接,就是没有我们湖北工业大学的官网链接呢? 难道论坛是想和官方对着搞吗? 希望论坛的管理者将我们学校的官网链接加上,这样也是方便湖工的广大同学嘛! 另外就是关于我门论坛的"求职招聘"版块, 随便逛逛其他学校的论坛"求职招聘",每天都有大量的更新,而我们的论坛呢?几个月前的帖子都还在第一面上 请这个版块的斑竹勤快点,多为论坛的需要求职的会员做点好事 不想做就让给想做的同学搞!别在其位不谋其职!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在别的论坛看到别人说潜水员是论坛一害,我想我还是最好来说几句话 首先上论坛的很多用户都很清楚湖工官网的地址,而且一般情况下对这个网站的需求性没有那么大,一般是为了上去看个成绩或者是为了补考通知什么的,但是确实像楼主说的,毕竟是湖工官网论坛,如果管理员看到,可能会考虑把这个链接加进去吧 至于说我们论坛是和官方对着干,显然是冤枉我们了,对于像我们这样一个非官方没有后台的一个论坛,和学校对着干显然是太看得起我们了,整天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出一些事情让我们论坛再受打击,更别提和学校对着干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了。反倒有一次有会员发了一个关于学校食堂的问题的帖子,校方看到后,龙颜震怒,一气之下下令湖工校园网封锁了我们的端口,至今校园网用户仍深受其害。而这件事,我们更是冤枉,会员的帖子又不代表论坛的看法。而这样的事情,没有沟通,直接对论坛进行封锁,恐怕倒不是我们小心眼了。想到这里,我觉得有必要建议一下管理员把湖工官网的链接加上去。因为至少表现我们比较大气一些,对论坛树立一个包容的大形象也是大有裨益的。 至于“求职招聘”这个板块,更多的应该是大家进行招聘事情的一些交流,反倒进这个板块的人本身对招聘信息方面要求不是很多。因为需要那方面的信息,大家都会去一些专门发布信息的网站上面去。而作为论坛,更多的是想法的交流,比如说对这个公司的印象如何,公司到底是怎么样一个情况,还有面试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宜等等,大家多交流一下,应该才是这个板块所应该体现的作用。 当然楼主说的也是可以考虑的,但是版主可能都有自己的想法,到底实行起来效果如何,可行不可行,还得招聘版主说一下自己的想法。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8-3-20 23:34 | 只看该作者
LS,前半部分可以参考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8-3-20 23:3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西域,经验的交流也很重要。 只是我觉得,其实提供下招聘的信息真的是举手之劳(同时也符合板块的定位说明),并且不限定在武汉地区的。有些信息网站,我有收藏,你有收藏,他又收藏。但是不一定所以找工作的论坛水民都有。所以提这么一个建议。还是那句话,多点信息,不会给版主本身增加什么麻烦,对于论坛而言,是不会没意义的,更不会说超出了这个板块本身的作用所在。 给两个网址来做诠释吧: 1.http://bbs.whu.edu.cn/bbsdoc.php?board=Job 2.http://Job.byhh.net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3:37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8-3-20 2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1001次回眸 于 2008-3-20 23:30 发表 还得招聘版主说一下自己的想法。
话说我也很想找招聘版主商量一下2手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08-3-20 23:40 | 只看该作者
看的出来大家都是为论坛好 只要这个大前提在,就没必要互相吵了 论坛欢迎大家来提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8-3-20 23:48 | 只看该作者
湖北工业大学的官网 做什么用的? 能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8-3-21 00:05 | 只看该作者
别人可是官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17: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