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希望大家能摆正招聘版块的定位
招聘版主要是以交流为主
除了信息交流,经验交流同样是对论坛价值的重要体现
这方面引导我觉得没有什么错
再来说说招聘问题
招聘信息的发布,一般是以大型招聘会的形式为主,个人招聘信息有用的其实不多,而大型招聘会也不可能经常会有的.
现在经常上招聘版逛的人,一般关注的也是武汉及周遍地区的招聘信息.现任斑竹身不在武汉,要他本人提供太多武汉的招聘信息,相信也是不实际的,我想这才是要再招聘一名斑竹的原因,不是斑竹没有尽职,而是找一个身在武汉的做斑竹最好. |
评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