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kawai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员求助] 团体勋章申请(更新)

[复制链接]
37#
发表于 2008-2-9 17: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⑤.月之恋♀鹅 于 2008-2-9 17:50 发表 娜娜。 听说你被我小蜜调戏了? 现在让我调戏一下吧。
别!。。。 我是男人```` PS:除了KAWAII,紫清风,ぺ孓倫°,恋人S.H.E,nicolas1985出分之外 死脸是一种病也出分,还有orz(从ID色出1000分) orz要换个章子 [ 本帖最后由 紫清风 于 2008-2-9 18:57 编辑 ]

20070408_199667b9118247bf82ddLlENnzBdNO2p.gif (2.05 KB, 下载次数: 28)

orz说换这个,就加入

orz说换这个,就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8-2-9 20:36 | 只看该作者
死脸说替我出2000。为我减轻负担。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8-2-9 21: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ぺ孓倫° 于 2008-2-9 20:36 发表 死脸说替我出2000。为我减轻负担。噶。
你乱说吧? 那你让他回贴来承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8-2-9 23: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ngheng_ 于 2008-2-9 00:53 发表 这个帖子告诉我们 有一个好的形象代言是多么的重要啊 看这一个个趋之若骛的 啧啧啧
这话说的很对~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8-2-10 04:01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大家,我居然闹了个眼子。 其实就算我不加入,出2000分也不要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8-2-10 08: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紫清风 于 2008-2-9 17:51 发表 别!。。。 我是男人```` PS:除了KAWAII,紫清风,ぺ孓倫°,恋人S.H.E,nicolas1985出分之外 死脸是一种病也出分,还有orz(从ID色出1000分) orz要换个章子
=。=早知道你要这么说。我就去自己挑一个章子了。。。 你的粉丝们会认为这个章子是我的意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8-2-10 11: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死脸是一种病 于 2008-2-10 04:01 发表 不好意思,大家,我居然闹了个眼子。 其实就算我不加入,出2000分也不要紧的。
好 我们每人出1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8-2-10 12: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Orz 于 2008-2-10 08:11 发表 =。=早知道你要这么说。我就去自己挑一个章子了。。。 你的粉丝们会认为这个章子是我的意思的=。=
没没。。。那章子是我选的~~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紫清风 于 2008-2-10 12:16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8-2-10 13:30 | 只看该作者
到底是用哪个勋章  都是谁  出分情况请尽快在第一页主题上给予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08-2-10 13:4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页更新了的 就第一页的那个情况了,kawaii,紫清风,SHE,西域的后街,那个轮子,挂章的没有kawaii和后街,是我和MYHUGONG,出分的比例也按现在的第一页,章子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8-2-10 14:16 | 只看该作者
那37楼说的那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8-2-10 14: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ご了承下さい 于 2008-2-10 13:41 发表 第一页更新了的 就第一页的那个情况了,kawaii,紫清风,SHE,西域的后街,那个轮子,挂章的没有kawaii和后街,是我和MYHUGONG,出分的比例也按现在的第一页,章子也是
wo kao,你是kawaii马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