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pinkypink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服饰秀场] 爱猫猫猫猫....

[复制链接]
37#
发表于 2007-6-18 01:15 | 只看该作者
我好想买那件MARIE猫的TSHIRT 但是又怕被人拿砖头砸。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01:26 | 只看该作者
上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7-6-18 12:47 | 只看该作者
你自己去左丹奴的专柜看撒 80块的那件 好可爱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2:59 | 只看该作者
我认得左但路的丫们.可以打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7-6-18 13:00 | 只看该作者
-。- 嘉人你买到冒啊。 妈妈的北京15号就有得卖了 武汉是么这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3:0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你吗B.劳资到处看.都冒得卖的.我们那里老板说下个星期.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7-6-18 14:56 | 只看该作者
哎。。。。下周要开始抢购了。 如如不会买一大扎《嘉人》回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7-6-18 21:10 | 只看该作者
表扬猫力同志在第一时间帮我也买了一本 我几爱你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10: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