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阿香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公告] 请进来投个票|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复制链接]
25#
发表于 2005-10-25 09:2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 14楼说的话的确很经典 其实校园论坛能做成这样我觉得已经不错了,不过经常一些热门的帖子都是些无聊的帖子 真正有意义的贴很少有人顶 比如我觉得咱们论坛很好的两个版[视觉&艺术]、[招聘&求职],流动性很小,真正来学习、交流的人不多。 前几天论坛在线人数有破新高,我就纳闷了,有那么多人在为什么就没多几个顶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5-10-25 09:2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现在人好少了..... 真正上来玩的人少了.... 多了就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5-10-25 10:06 | 只看该作者
发两个广告也是正常的,, 为什么老是被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5-10-25 10: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清雅有形 at 2005-10-24 10:02 PM: 有技术含量的团体 实在的东西 太少 大家都是瞎闹
同意,发的贴子不够好,不够广,不夠吸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5-10-25 10:41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得罪人的话,坛子上总有一些很熟的人相互吹捧,一个帖子灌到几千楼,动不动就版聊盖楼,其它的新人完全插不进去,顶多跟一两句,很没有意思的,所以新人可能在这个方面感觉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5-10-25 10:5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05-10-25 10: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5-10-25 11: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ACRIMOSA at 2005-10-25 10:58: 而且关于广告这一问题,我觉得在这方面的规定也要适度的人性化些,不要见了广告就通杀。 比如我内些CD的广告,从某层面来说,那也算是一种交流。但是为什么非要规定只能发在二手市场,而不能发在音乐版? 缺 ...
我觉得你那个不算广告。对于校园论坛来说本来就具备学生之间交易、交流的平台这一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5-10-25 13:3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升级了 最好多发一些学校内的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5-10-25 18:12 | 只看该作者
实在是存在很多问题....建议开始改版... 重新整顿...投票或是这些建议...差不多也都了解了 .... 老这么放着问题不管...也不是办法... 快点行动吧....有什么我能做的...说.... 附:偶滴服饰版块天天加新帖...不断更新啊....都来发点建议撒... 有什么不好的也都说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5-10-25 19:4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好啊,就是升级好像有一点点慢哦,发个帖才2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5-10-25 20:37 | 只看该作者
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8 00: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