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姽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希望论坛能有个读书版块....

[复制链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5-8-31 19: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恐龙哥哥 at 2005-8-23 09:26: 综合性学校论坛变文学专属论坛???搞笑
哇呀呀,气死我了,在一个读书版块里面,开几个关于知名作家的分版,有什么不可以,什么叫做搞笑,我也只是提出意见而已,你觉得不好,不一定大家都觉得不好,在我看来,这个学校喜欢看书的人还是很多的,虽然大多数只是喜欢看小说,但小说也是书 不是吗?!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拭风 该用户已被删除
26#
发表于 2005-8-31 23: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5-9-1 07: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影子 at 2005-8-23 10:03: 确实...建议广播站大力整顿下..那里干正事的帖太少了.啥帖都有.... 支持读书版块.啊哈哈哈哈哈.....
其实早该来整顿一哈的了 我发现那里比水区还杂些 希望CB和坛主处理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5-9-3 08:41 | 只看该作者
我很同意kawaii的意见~~ 现在最要紧的是将论坛升级! 现在的这个版本实在有些老了,最近在konglong进行了一些操作就发现那边的版本用着很规范,不论是斑竹的什么操作都要求写明详细的理由,然后还会有短消息发给被操作者本人!这样无形之中也对斑竹的工作进行了规范,相信在意见区里那种问为什么删贴为什么封贴的贴会消失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5-9-3 08:4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太细化了也不好吧~~ 每个小版里面就那么几个贴有什么意思啊~~ 还不 如挤在一块啊~~ 看着也方便管理也自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5-9-3 16:59 | 只看该作者

再支持一下楼主···········

不喜欢 dvbbs 的说~~ 界面难看 漏洞多多 如果升级,建议升级到 discuz 4.0,不过是商业版的,估计价格不菲···· 论坛能再次免费为大家开放,已经很难得了,希望我们都来呵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05-9-3 17:02 | 只看该作者
读书版偶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5-9-3 21:52 | 只看该作者
有人支持 却无高层响应 真心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5-9-3 22:01 | 只看该作者
开该版后,楼主可有时间来任斑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5-9-3 23:10 | 只看该作者
影子说他做斑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5-9-3 23: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姽婳 at 2005-9-3 09:52 PM: 有人支持 却无高层响应 真心冷
你要多高的层..你看世贸高层不..? 大家现在不是在讨论吗?这么快就灰心...是要干事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拭风 该用户已被删除
36#
发表于 2005-9-4 00:2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4 13: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