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复 29# 的帖子
|
其实也没什么的!只是发表个看法嘛,大家没必要这样吵的.
现在大家不是也在讨论斑竹应不应该把招聘信息贴到论坛上来吗?这其实也是大家在一起想办法解决我所说的问题!
个人觉得斑竹确实应该要带个头嘛<当然并非对斑竹的攻击>,为大家营造一个氛围,最主要的还是大家一起努力嘛.
一旦我们mhugong 有了这氛围,我相信大家还是很愿意将自己所知道我信息发布上论坛的.这样不也能增加论坛的人气吗?
大家在这里争论,我相信大家也都是为了论坛好,我知道其实你们很多人都认识你们所说的大嘴斑竹,看的出来他人品很好,大家都在维护他.我发这个贴的本意并没针对任何人,只是他恰好是这个论坛的斑竹,但我申明,本人绝对不是对他本人有意见,我也不认识他!
来这里看帖回帖的估计也都是论坛的资深会员了,大家都是为了论坛好!
希望论坛越办越好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