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永恒之井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见&建议] 关于myhugong链接及其他问题

[复制链接]
25#
发表于 2008-3-20 22: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28 发表 按照你的逻辑,“招聘主要还是想让找到工作的 正在找工作的 和将要找工作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位子 招聘资源 为什么不去51job这样的网站”。 那我想问了,招聘信息我可以去外面的网站找到,那么交流工作经验的东西,我去外面网站就看不到了? 什么贴图,水贴,文学,视觉,电脑,时尚。哪个东西我去外面网站不能看到? 那还要湖工论坛做什么?
这个就更可笑了 按你的说法 网上就留一个网站就够了 猫扑和天涯不也重复了 新浪和搜狐不也重复了? 湖工论坛对与湖工学子自然是有特殊意义的 你一句不要就不要了? 我说 找招聘信息区专业网站更好 这话有错吗? 断章取义然后夸大其辞就是您的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8-3-20 22: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论坛,是学生自己的论坛,非官方。版主谈不上什么官,无偿服务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8-3-20 22:42 | 只看该作者
另外,个人建议,招聘信息还是去专门的人才信息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8-3-20 22: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2:34 发表 真够大义凛然的 “湖工论坛是湖工学子的网上家园,其功能的一部分不就是为学子们提供一些便利吗?” 湖工论坛就是那十几个版主的论坛吗? 不是普通会员的论坛吗 为什么你就非要等着版主把信息转过来给你看 版主 ...
你的思维真是相当的混乱 湖工论坛是版主的论坛,也是普通会员的论坛。 但是会员没有这个义务,身为版主却有这个义务。 为什么?因为板块的介绍说得很清楚了,有招聘信息发布。 这个信息平台需要大家共同来构建,每个人来添砖加瓦。 现在LZ提出一个建议:身为版主,在没有其他会员能够来提供信息的时候,是否能够率先做出一点贡献? 这个建议有意义没有? 会员一个都不动,你版主率先动一下很困难吗?很委屈吗?要你来当版主是要你删删贴加加分的吗?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2:38 发表 这个就更可笑了 按你的说法 网上就留一个网站就够了 猫扑和天涯不也重复了 新浪和搜狐不也重复了? 湖工论坛对与湖工学子自然是有特殊意义的 你一句不要就不要了? 我说 找招聘信息区专业网站更好 这话有错吗 ...
找招聘信息当然是去专业网站更好,这话当然没错,那么我想问一下,希望现在湖工论坛的招聘版提供一点及时的招聘信息来对找工作的同学进行帮助,这话有错吗? 你关于猫扑天涯新浪搜狐的,已经说昏头了吧。 我从来没说网上只要一个网站就够了 倒是你说只去外面招聘网站,不需要在论坛这边看,不知道是谁表达了大统一化的意思哦。 等大嘴来了跟他聊好了 你有点走进胡同道里了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49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8-3-20 22:45 | 只看该作者
对那一个IP上的两ID没任何偏见,LZ想多了 个人觉得,对于招聘这样的版块,BZ起到的作用最好是中立,只筛选出对同学们有用的信息就行了,现在不是什么黑中介,招聘陷阱的报道满天飞吗,万一我们的BZ眼力不够好,把这样的信息发了上来,别人一看是BZ发的,觉得可信度很高,然后纷纷被黑,那是不是过几天有类似招聘版BZ与某某黑中介,黑公司勾结,共同欺骗湖工广大学子的帖子发上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8-3-20 22: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44 发表 你的思维真是相当的混乱 湖工论坛是版主的论坛,也是普通会员的论坛。 但是会员没有这个义务,身为版主却有这个义务。 为什么?因为板块的介绍说得很清楚了,有招聘信息发布。 这个信息平台需要大家共同 ...
您别说 我要是版主 还真不愿意为您这样的会员服务 看看您08年2月注册 现如今呢 6贴 翻翻这个贴 哎呀 巧了 您回了6次 感情您除了今天到意见来晃荡 就没干别的事了 什么? 这只是马甲 还有大号为论坛做了贡献? 哦 那麻烦您上大号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08-3-20 22: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小的我 于 2008-3-20 22:45 发表 个人觉得,对于招聘这样的版块,BZ起到的作用最好是中立,只筛选出对同学们有用的信息就行了,现在不是什么黑中介,招聘陷阱的报道满天飞吗,万一我们的 BZ眼力不够好,把这样的信息发了上来,别人一看是BZ发的,觉得可信度很高,然后纷纷被黑,那是不是过几天有类似招聘版BZ与某某黑中介,黑公司勾结,共同欺骗湖工广大学子的帖子发上来呢?
确实有这样的问题。我觉得现在可行的方法,就是将武汉各个高校招聘网上的信息汇总转贴过来,比如招聘会,宣讲会等等。这样应该就可以避免黑中介等不良信息了。简单地想想办法,应该就能避免你所提出的问题的。 LZ其实是我一个寝室的,看到关于马甲的说法,我就出来插个嘴。 发这个帖子只是想提个建议。毕竟做做转贴并不是什么费力的事情(这里需要平心而论,问问大嘴,转贴一下招聘信息对他来说到底会不会影响他现实中的工作)。而有了招聘信息,对很多人都会有帮助,尽管我们这些毕业生不会只看论坛,不看外面的招聘网站,但论坛这边贴出了信息,是不是偶尔会起到一个查漏补缺的作用呢。毕竟,招聘版上多点招聘信息,无论如何,是不会没有意义的。 看看武大的珞珈山水,华科的白云黄鹤。我觉得他们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他们能为他们自己的水民提供一点便利,我们应该也可以。这不是谁强求谁去做的事情,只是提出一个建议,建议而已。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3:01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8-3-20 23: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2:59 发表 您别说 我要是版主 还真不愿意为您这样的会员服务 ...
难道你准备辞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8-3-20 23: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2:59 发表 您别说 我要是版主 还真不愿意为您这样的会员服务 看看您08年2月注册 现如今呢 6贴 翻翻这个贴 哎呀 巧了 您回了6次 感情您除了今天到意见来晃荡 就没干别的事了 什么? 这只是马甲 还有大号为论坛做了贡献? ...
讨论招聘版,你管我大号小号。 讨论问题不在行,跑题到属第一。 吃了吗?没吃回家吃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8-3-20 23:06 | 只看该作者

LZ麻烦你过来瞄哈

你反应说没有官网链接.. 你进官网想干什么?查查成绩? 那请问你在主页上看到这个位置没(如果看不见 请参考下面的附件) 查成绩的不是官方链接?..承认论坛里人才济济``捣鼓出这个网站不费力气.但是不好意思大家没兴趣 说话时我顺带去瞄了两眼`很好打得开..以前着急上去找资料的时候就没见反应这么快过. 你说为了论坛好``反应版主工作问题 很好嘛`谢谢你这么关注论坛动向和发展 可是你在 〖意见箱&申请区&公告区〗 这个版发帖子反应版主问题的时候 你看到置顶的投诉版主标准没? 活结`置顶的帖子咱们还是好歹关注下好吧 我本想发链接给你的`怕你比我还懒`复制几条给你看吧 1,整理版面,删广告,移乱帖。 2,加精(仅针对主题,本身带加分功能,请勿针对主题加分),并根据实际情况自己制定本版的加精和加减分标准,公布在版中供监督。 3,回帖加分,扣水帖的分(并短消息警告,警告无效者PM管理员,直接扣分为0)。一次最多30,每天的总限制为500,今后将不顶期公布加分记录。 4,今后凡是给回帖加减分的,请斑竹编辑该帖,说明加分原因,加分数量,并主动留下你的ID。 5,长期无法上线者请提前在会议室请假。 6,无法尽到以上责任和义务者,撤换处理。 [ 本帖最后由 妮露° 于 2008-3-20 23:09 编辑 ]

~.jpg (5.94 KB, 下载次数: 36)

~.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3-20 2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9# 的帖子

其实也没什么的!只是发表个看法嘛,大家没必要这样吵的. 现在大家不是也在讨论斑竹应不应该把招聘信息贴到论坛上来吗?这其实也是大家在一起想办法解决我所说的问题! 个人觉得斑竹确实应该要带个头嘛<当然并非对斑竹的攻击>,为大家营造一个氛围,最主要的还是大家一起努力嘛. 一旦我们mhugong 有了这氛围,我相信大家还是很愿意将自己所知道我信息发布上论坛的.这样不也能增加论坛的人气吗? 大家在这里争论,我相信大家也都是为了论坛好,我知道其实你们很多人都认识你们所说的大嘴斑竹,看的出来他人品很好,大家都在维护他.我发这个贴的本意并没针对任何人,只是他恰好是这个论坛的斑竹,但我申明,本人绝对不是对他本人有意见,我也不认识他! 来这里看帖回帖的估计也都是论坛的资深会员了,大家都是为了论坛好! 希望论坛越办越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8-3-20 23: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没吃回家吃去吧 于 2008-3-20 23:02 发表 讨论招聘版,你管我大号小号。 讨论问题不在行,跑题到属第一。 吃了吗?没吃回家吃去吧。
跑题? 看来我还真是高估您的理解能力了 您不是在说普通会员也要尽力吗 我这不是在看您尽力了吗? 怎么 跑题了吗? 慌着赶我走干嘛 心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