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kawai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员求助] 团体勋章申请(更新)

[复制链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00: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死脸是一种病 于 2008-2-9 00:49 发表 我也要加入。 随便出多少分。 理由是我爱虫虫。 OH YE。
虫虫的号召力不错,你出1000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8-2-9 00: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章子不合我意 不然我也加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00: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给猪拜年 于 2008-2-9 00:55 发表 这个章子不合我意 不然我也加入了
你是说章子图案不合你意?还是什么?你说啊.....我可以考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8-2-9 01:2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把章子改成猪的样子 把章子的名字改成我爱拜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0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给猪拜年 于 2008-2-9 01:25 发表 我要把章子改成猪的样子 把章子的名字改成我爱拜年
那你自己请便吧........说不定我会支持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8-2-9 02:2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那打鼓猪的勋章.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2-9 02: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李在元 于 2008-2-9 02:22 发表 我想要那打鼓猪的勋章.哈哈.
虫虫你不要嘛?..............我记住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8-2-9 16: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死脸是一种病 于 2008-2-9 00:49 发表 我也要加入。 随便出多少分。 理由是我爱虫虫。 OH YE。
行~你要出多少? 把你加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8-2-9 17:1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把我弟弟牵出来。 不准随便凑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8-2-9 17:20 | 只看该作者
你弟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8-2-9 17: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⑤.月之恋♀鹅 于 2008-2-9 17:15 发表 我想把我弟弟牵出来。 不准随便凑热闹。
刚问过他 他决定出分 等他方便让他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8-2-9 17:50 | 只看该作者
娜娜。 听说你被我小蜜调戏了? 现在让我调戏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22: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