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赢政天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品牌物语] NIKE Free 7.0 今日入荷...

[复制链接]
25#
发表于 2007-7-31 22: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icolas1985 于 2007-7-31 19:58 发表 不是一般的难看 晕
记得偶把5.0买回来的时候 听得最多的也是这句话... 我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2:49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眼水不一样滴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16: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健康的蛀牙 于 2007-7-29 17:59 发表 6.0 是潮流款 国外满喜欢6.0 LOGO 是个小娃娃
一直等着在呀... 你说的6.0不会就是把 Nike Free Woven当 你说的 "6.0 是潮流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