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品牌物语] 武汉有BAPE专柜么。。。。

[复制链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2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7-6-19 22:20 | 只看该作者
就我拿来和你交换那件,贱价出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7-6-19 22:21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7-6-20 18:53 | 只看该作者
小店有少量真得 ` 就带网上买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7-6-20 23:2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真的假的...怀疑哦 ,多少钱一件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7-6-28 23:57 | 只看该作者
有个毛线 武汉市场级别太底了 港台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07-6-29 23:02 | 只看该作者
一件TSHIRT动辄上千的,我还真舍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7-6-29 23: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恩? 于 2007-6-29 23:02 发表 一件TSHIRT动辄上千的,我还真舍不得。
我有钱的话我就舍得.但是我冒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7-7-4 19:17 | 只看该作者
陈冠希在上海开了间店,可能有?// 我过几天去上海 在什么地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