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服饰秀场] 《對不起,我愛你》 女主角的上衣``武漢有沒有?

[复制链接]
25#
发表于 2007-6-7 23:47 | 只看该作者
到处看得到`` 都让人给穿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7-6-13 06:17 | 只看该作者
夏天。。这帖子应该很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7-6-13 09:22 | 只看该作者
毛衣?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7-6-13 14: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now·娃娃 于 [511111]113030p: 11:51 发表 哈哈.我有件啊`上周才买的.你要想要150卖给你~!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7-7-4 09:00 | 只看该作者
汗 这衣服满大街都有 水版的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7-7-17 14:48 | 只看该作者
那衣服是武汉一段时间的"街服"啊``` 劝楼主不要买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07-7-21 13:06 | 只看该作者
有的样子一样还是没人家的好看`` 颜色有偏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08: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