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riginally posted by 恐龙哥哥 at 2005-8-23 09:47 AM:
影子的建议倒是可以,在文学区里加个版块
要是重新开个版块太不实际,今天开个读书版,明天别人要求开个摇滚版,后天再要求足球,篮球分开,若几天游戏分成网游区跟单机版........打造中国第一门户网站啊?
开分版和重设版有多打区别..无非是现有的斑竹更累了..更多了..首页干净些就是了...
开分版不还是把论坛细化...向大型综合论坛发展啊...?
俺的GAME是先驱..分版GAME最多...!
还是论坛升级实际..再细化各个版块...打造中国第一校园门户吧...[sm36]
[ Last edited by kawaii on 2005-8-23 at 09:5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