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永恒之井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见&建议] 关于myhugong链接及其他问题

[复制链接]
13#
发表于 2008-3-20 21:45 | 只看该作者
9494 上来就你喷我我喷你的 都别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0 21: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pike 于 2008-3-20 21:25 发表 自己又不是不知道地址`````就懒的去输入啊? `````听你口气```怎么觉得你这么懒呐
我是知道地址,但你能说所有湖工的人都记得住那个地址吗? 我提这个意见难道就是为了方便我一个人吗?或许你打心眼里就认为意见从来就是为自己提的吧! 确实没事大家也不会喜欢上那个网,但喜欢归喜欢,最终大家不还是要上的吗? 我想记住myhugong总比记住hbut.edu要方便吧!论坛现在不就是宣传做的不够吗?这样不是也为论坛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3-20 21: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1:37 发表 我不知道你眼睛长到了拿去做什么用的 ````` 没看到这个版现在有个版主吗?`````版主拿来是做什么的`````好看的吗?````` 找工作是大事`````没想过要靠别人`````现在只是提醒谁该尽自己的义务`````
刚别人还跟我说LZ你是个好同志,说话都客客气气的,合着转个眼你就来这么一出,跌眼镜呐 话一转过来说,这个马甲的申请时间够早的嘛,这还是要赞一个的 揣摩一下你的意思,是不是觉得大嘴做的很不好,想取代他的位置? 没关系的,现在每个版都可以2个斑竹的,你想做就去申请好了 要是看他不爽的话,就按这个地址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 ... 9730&extra=page%3D1,去投诉他,不过要先看够不够的着标准哟 要是申请斑竹,就按这个地址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 ... 8264&extra=page%3D1上写的第三点去申请,当然了,也得掂量下够不够的着标准 要是你有合适的人选,我们也欢迎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3-20 21: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pike 于 2008-3-20 21:23 发表 我不知道你眼睛长到了拿去做什么用的 ````` 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 ... 3473&extra=page%3D1 没看到这个连接吗?```你以为是别人不愿意搞啊````现在这个版也在招人``` 找工作是大事 ...
工作我是在自己找 我们办个论坛是为了什么呢?不就是给广大湖工的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吗? 我们开这个招聘版干嘛?不就是为了方便需要找工作的人吗?如果开了这个版里面又没有什么信息,那要开这个版干嘛?摆在上面好看吗? 论坛办不好,管理者肯定有责任吧,招聘版没办好,斑竹就没有责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3-20 21: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小的我 于 2008-3-20 21:54 发表 刚别人还跟我说LZ你是个好同志,说话都客客气气的,合着转个眼你就来这么一出,跌眼镜呐 话一转过来说,这个马甲的申请时间够早的嘛,这还是要赞一个的 揣摩一下你的意思,是不是觉得大嘴做的很不好,想取代 ...
这个马甲估计比我的号都早,可能这个是马甲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3-20 22: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小的我 于 2008-3-20 21:54 发表 刚别人还跟我说LZ你是个好同志,说话都客客气气的,合着转个眼你就来这么一出,跌眼镜呐 话一转过来说,这个马甲的申请时间够早的嘛,这还是要赞一个的 揣摩一下你的意思,是不是觉得大嘴做的很不好,想取代 ...
我不是永恒之井 不用查IP了 IP不代表一切 是觉得大嘴做得不够好 没有要取代他的意思 现在只是提醒他有些工作没做好 提个意见 有问题吗? 揣摩一下你的意思,是不是以后在意见区对什么版主有意见,不用提了,直接申请这个版的版主就可以了? 身为超版,一上来不是看LZ提的问题的本身,而是在这打些无聊的擦边球,说些怪话,有意思吗? 接下来要么就探讨LZ提出的问题,要么就别废其他话了。 P.S 我只关注第二个问题,即招聘版的问题,关于链接的事情我不关心。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01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8-3-20 22: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永恒之井 于 2008-3-20 21:57 发表 这个马甲估计比我的号都早,可能这个是马甲吧
话说你还真别逼我,我还真不喜欢搞这样的事
UID: 25128 注册日期: 2006-4-22 注册 IP: 202.114.191.194 - 湖北省武汉市 - 湖北工业大学 上次访问 IP: 58.48.99.78 - 湖北省武汉市 - 电信 上次访问: 2008-3-20 10:17 最后发表: 2008-3-20 21:57 页面访问量: 60
UID: 66591 注册日期: 2008-2-26 注册 IP: 221.232.59.109 - 湖北省武汉市 - 电信 上次访问 IP: 58.48.99.78 - 湖北省武汉市 - 电信 上次访问: 2008-3-11 18:30 最后发表: 2008-3-20 21:45
需要我截个图上来吗? 另,www1.myhugong.com和www2.myhugong.com是可以登2个不同ID的,不需要退出后再登另一个ID,同理可以类推,推荐你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3-20 22:08 | 只看该作者
你不知道1根网线可以分N个人上网吗? 要我说几遍,我不是永恒之井。 你关注IP有意义吗? 你进来这个贴的第一反应就是看谁是谁的马甲? 我还以为你进来以后是看LZ的意见提的在不在理哦。 对不起,看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8-3-20 22:14 | 只看该作者
大嘴兼着两个版 而且在上班 批评他的不作为没什么意义 论坛是个交流的平台相信大部分人都能认可 什么叫平台 不是说会员上来找到有用的招聘资源 记下来 拍拍屁股走人 这不叫交流 谢谢 招聘主要还是想让找到工作的 正在找工作的 和将要找工作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位子 招聘资源 为什么不去51job这样的网站 版主的存在也只能是引导言论导向 要让招聘的版主每天到一些社会招聘网上把一些行情粘贴到myhugong 我觉得不现实也没有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3-20 22:1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确实认识,用的同一根网线. 大家没必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嘛!这样似乎跑题了,其实大家也是为论坛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3-20 22: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人民淫行 于 2008-3-20 22:14 发表 大嘴兼着两个版 而且在上班 批评他的不作为没什么意义 论坛是个交流的平台相信大部分人都能认可 什么叫平台 不是说会员上来找到有用的招聘资源 记下来 拍拍屁股走人 这不叫交流 谢谢 招聘主要还是想让找到工作的 ...
招聘信息发布、求职信息、兼职招聘信息,人才交流,尽在此版块 这是什么?这是这个版块的介绍。 不要搞那么多的个人主观见解来进行定义。 按照你的逻辑,“招聘主要还是想让找到工作的 正在找工作的 和将要找工作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位子 招聘资源 为什么不去51job这样的网站”。 那我想问了,招聘信息我可以去外面的网站找到,那么交流工作经验的东西,我去外面网站就看不到了? 什么贴图,水贴,文学,视觉,电脑,时尚。哪个东西我去外面网站不能看到? 那还要湖工论坛做什么? 湖工论坛是湖工学子的网上家园,其功能的一部分不就是为学子们提供一些便利吗? 版主做这些招聘信息的转贴是举手之劳,况且每年忙起来也就那么几个月。如果你觉得这也过份了、这也没意义了那我无话可说。 “版主的存在也只能是引导言论导向” 求职招聘版要什么引导言论导向? 他工作了是他的私事,本身工作了仍然愿意来为论坛做贡献是件很可贵的事情,但是如果把这个做为推卸自己义务的借口,我想这实在不是什么好主意。(当然,大嘴本人不一定会说出这样的话,基于我对他的了解) 也许大嘴真的很忙,我想他完全有能力发出帖子,鼓励其他有时间有精力的同学来帮助他,将一些及时的招聘信息转贴过来。然后他再来予以鼓励。这些也很难做到吗?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找工作,也许你经常去外面的招聘网站。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当我们每天上网,进入论坛,也能看到一些对自己有用的招聘信息,这样招聘版就不会成为一个摆设,岂不更好?你左一个没意义,右一个没意义。不知道什么才有意义。 [ 本帖最后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30 编辑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8-3-20 22: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吃了吗 于 2008-3-20 22:28 发表 招聘信息发布、求职信息、兼职招聘信息,人才交流,尽在此版块 这是什么?这是这个版块的介绍。 不要搞那么多的个人主观见解来进行定义。 按照你的逻辑,“招聘主要还是想让找到工作的 正在找工作的 和将 ...
真够大义凛然的 “湖工论坛是湖工学子的网上家园,其功能的一部分不就是为学子们提供一些便利吗?” 湖工论坛就是那十几个版主的论坛吗? 不是普通会员的论坛吗 为什么你就非要等着版主把信息转过来给你看 版主不转了 你自己看到有好的信息为什么不能发上来和大家分享 你就开始嚷嚷这个版是个摆设 不觉得好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17: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