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不吃鸡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见&建议] 心情区的斑竹。

[复制链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3-15 22:4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3-17 02:01 | 只看该作者
搭车 申请多加一个数码版主! 本人能力有限啊``数码类涉及范围太小, 希望有志同道合者一起来努力把数码版做好, 也希望前辈们来数码版多多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3-17 11:21 | 只看该作者
恩。是需要多个人一起管理了。 最近饿可能事情有点多耽搁了。 说请假到2月中旬,一忙就忙过了一个月, 看到招聘的帖子已经发出去了。 希望有意的前来报名。一起好好的做好这个区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6 00: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