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kawai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员求助] 团体勋章申请(更新)

[复制链接]
13#
发表于 2008-2-8 22:28 | 只看该作者
不允许有马甲  自己想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2-8 22:32 | 只看该作者
是不允许马甲挂章?还是不允许马甲出现?还是马甲要出分了才能挂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22: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虎 于 2008-2-8 22:28 发表 不允许有马甲  自己想想吧
修改了........ 同一个人的马甲申请加入可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8-2-8 22:44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选择勋章挂在哪个马甲上 但是申请的就是出分的不允许有马甲  至于你提的例子你该最清楚 那是因为蛋多的大号被封了  所以那个是他的大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8-2-8 22:45 | 只看该作者
要5人以上   你修改以后人数不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2-8 22:47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很多mj向勋章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22:50 | 只看该作者
大号可以和马甲同时挂不?小虫的号应该不分大号和马甲吧? 再找两个ID申请就好了是不?出分不出分不要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2-8 22:54 | 只看该作者
挂勋章的条件需满足以下几点 1:申请勋章的团体要出10000分.(这10000分由团体成员协调) 2:需要挂勋章的每个ID都要出500分.(每个) 3:团体人数在五人以上.(包括5人) 4:不允许马甲,小号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8-2-8 23:03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加入啊,勋章勋章,我要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2-8 23:12 | 只看该作者
改好了,管理员大哥,大姐看看合格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2-9 00:4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加入。 随便出多少分。 理由是我爱虫虫。 OH Y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8-2-9 00: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告诉我们 有一个好的形象代言是多么的重要啊 看这一个个趋之若骛的 啧啧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