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xiaofuheito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版主] 申请版主

[复制链接]
13#
发表于 2008-2-5 01:0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2-5 01:46 | 只看该作者
图区.老电工够了. 用不着. 资源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5 02: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疯狂的路过 于 2008-2-5 01:07 发表 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2-5 02: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ewon 于 2008-2-5 01:46 发表 图区.老电工够了. 用不着. 资源可以.

 

这两个都可以,只是觉得在图区更感兴趣一些

 

每天干的两件事是看电影和看各大论坛的帖子

 

看到好的就想和大家分享

 

继续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8-2-5 11:1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LZ仅仅是作为一个水民我支持你 但是去做一个BZ的话我想你首先就是要把贴子的质量改观一下吧 至少转贴也要做下处理再发 不过还是支持LZ对论坛的热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2-5 12:10 | 只看该作者
批了    你多和电电沟通交流一下  多和他学习并且多支持论坛 看你的积极表现了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8-2-5 12: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趁你现在积极性高 赶紧写个新的贴图说明 最近发帖的很多用附件的 把你帖图方面的经验拿出来 免得大家发帖耗费不必要的体力 也算是过我这一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2-5 14: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地狱玫瑰 于 2008-2-5 12:10 发表 批了    你多和电电沟通交流一下  多和他学习并且多支持论坛 看你的积极表现了   加油``
批错人了

1.jpg (16.8 KB, 下载次数: 50)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8-2-5 14:31 | 只看该作者
三表表你太到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8-2-5 14:33 | 只看该作者
那你要不要摆个POSE,我来给你拍个照片~ 我们合起来就是无敌的腊肠表和秘书鲍组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2-5 14: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unkyfunky 于 2008-2-5 14:33 发表 那你要不要摆个POSE,我来给你拍个照片~ 我们合起来就是无敌的腊肠表和秘书鲍组合~
你是带三个芝 我是NIKON D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2-5 15: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带头大哥 于 2008-2-5 12:13 发表 楼主趁你现在积极性高赶紧写个新的贴图说明最近发帖的很多用附件的把你帖图方面的经验拿出来免得大家发帖耗费不必要的体力也算是过我这一关吧 <img src="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images/smilies/default/1_10.gif" border=0 smilieid="36">

 

 

晕,管理员批错人了,我看看做个说明,等批下来添加了

[ 本帖最后由 xiaofuheitou 于 2008-2-5 16:0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4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