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带头大哥 于 2008-2-5 12:13 发表 楼主趁你现在积极性高赶紧写个新的贴图说明最近发帖的很多用附件的把你帖图方面的经验拿出来免得大家发帖耗费不必要的体力也算是过我这一关吧 src="http://www1.myhugong.com/newbbs/images/smilies/default/1_10.gif" border=0 smilieid="36">
晕,管理员批错人了,我看看做个说明,等批下来添加了
[ 本帖最后由 xiaofuheitou 于 2008-2-5 16:02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