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awai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见&建议] 喂.....版主....帖子挪来挪去很爽?

[复制链接]
13#
发表于 2008-1-26 1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的帖子

既然是适合图区 你移回去就是你的职责所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8-1-26 17:23 | 只看该作者
唉,勒老滴人鸟,活一天少一天鸟,就不闹鸟哈,小卡,来,哥哥抱抱,回家坐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18:2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意思是论坛是不是修改一下规则,当一个没有违规帖子被第二次移动前询问一下发帖人的意思,还有原来就明确了的,内容适合多个版面是尊重发帖人的意愿,发帖人发到哪就是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8-1-26 19:37 | 只看该作者
图区和视觉的分界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完美的界定   导致了你的问题的出现   对此我表示道歉  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另外你所说的移动询问问题我们会给予考虑  谢谢你的合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8-1-27 11:07 | 只看该作者
图区 艺术区 色情和情色 人体艺术? 看你怎么看。。分那清 代表还没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2-15 20:50 | 只看该作者
贫贱不能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8-2-16 1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后卫) 于 2008-2-15 20:50 发表 贫贱不能移
我日你 这贴还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