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赢政天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品牌物语] NIKE Free 7.0 今日入荷...

[复制链接]
13#
发表于 2007-7-27 01:55 | 只看该作者

hoho``我前几天买的

嘎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7-7-27 01:56 | 只看该作者
里面的东西呢?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7-7-27 02:0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我心理不爽`` 自己克开鸟个帖子 挖哈哈`` bt的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7-7-27 23:34 | 只看该作者
太一般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7-7-27 23:4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鞋子舒服是肯定的。 不过样子确实很一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7-7-28 20:01 | 只看该作者
不如 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20:12 | 只看该作者
6.0? 长什么样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7-7-29 17:36 | 只看该作者
这鞋不错 我觉得挺漂亮的 不知道要多少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7-7-29 17:59 | 只看该作者
6.0 是潮流款 国外满喜欢6.0 LOGO 是个小娃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5:03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找到 可以上张PP 让我长长见识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7-7-31 18:05 | 只看该作者
偶恨free系列... 偶的free5.0至今还扔在盒子里 穿了不到半个月...穿一次脚疼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7-7-31 19:5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一般的难看 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05: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