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服饰秀场] 《對不起,我愛你》 女主角的上衣``武漢有沒有?

[复制链接]
13#
发表于 2006-11-27 14: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湿天下 于 2006-11-26 11:53 发表 裏面女主角 武漢能不能找得到?
很显然···················是否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6-11-27 14:29 | 只看该作者
李孝丽也穿过···········貌似很多人都在寻求这件Y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6-11-27 21:14 | 只看该作者
到卓刀泉往华师虎泉那个门的方向走 不到华师门的地方 一个帅哥开的店子里就有 蛮小个门面往了叫摸司 隔壁好象是个杂货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6-11-29 00: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双眼皮小脸妹 于 2006-11-27 21:14 发表 到卓刀泉往华师虎泉那个门的方向走 不到华师门的地方 一个帅哥开的店子里就有 蛮小个门面往了叫摸司 隔壁好象是个杂货铺
叫nono*1985 现在厨窗的衣服不是那件了。是件白长毛衣。岁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6-11-29 00: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开到菲靡NO.1 于 2006-11-29 00:30 发表 叫nono*1985 现在厨窗的衣服不是那件了。是件白长毛衣。岁哟~
呵呵~偶去过那里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6-11-30 20:50 | 只看该作者
我好想买衣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6-12-1 16:11 | 只看该作者
晕 偶身边已经有N个人穿乐了 好多恩彩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6-12-6 02:57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衣服好多盗版的啊 正版的好像289还是269 不记得了 不过满大街都是人穿 还一大堆的盗版 我觉得穿得好米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7-6-7 1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耗子BABY 的帖子

自己要的吧,那天包夜在星网看一女的有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7-6-7 12:28 | 只看该作者
耗子你个傻B.... 这衣服去年开始就像校服一样N个人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7-6-7 14:29 | 只看该作者
我见到过。。但是穿不出那种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7-6-7 14:49 | 只看该作者
她内双鞋子我到是有。。 。。都要穿烂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08: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