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阿香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公告] 请进来投个票|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复制链接]
109#
发表于 2006-6-5 17: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ieba1983 于 2006-3-23 23:15 发表 我是这段时间才上的 说实话 这个论坛好帖子太少了 很多斑竹也不负责 来的原因只是因为自己是个湖工人 但是自己来大多少时候也是灌水 照这样下去 我想自己也会呆不久的 当然我也希望论坛越办越好 我快毕业 ...
我同意的 一个论坛如果只是考水帖来吸引人气 那不会长久 必须要有自己的内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6-6-8 23:31 | 只看该作者
你总是能说出很经典的话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6-6-11 14:27 | 只看该作者
MS现在的版主是越来越NB了 想干啥就干啥 PFPF 湖工论坛所谓的民主已经荡然无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6-6-19 22:49 | 只看该作者
提点建议 1,删帖要给出有说服力的理由,要有充分的证据(我有一个精华帖,只因为斑竹的疑惑就被认定“非原创”给删除了) 2,论坛管理要有确实可行的监督体制,做出任何决定不可草率,不说斑竹,就是创立者和拥有人也不能随意行事,甚至出现只手遮天的情况。毕竟你要求成员遵守规则,首先就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3,对于确实需要处理的ID以及IP,应该3位管理者共同确认事实,并列出详细证据予以公告。如果草率处理,管理层的威信与尊严何在? 注意:我在这里不针对任何人,只是我见过2个论坛由盛到衰的演变,就是因为管理层对自己的要求和对成员的要求不同,实行双重标准。 我曾投诉的斑竹,也和我进行了私下交流,承认了自己的工作失误和处理错误,这种有错误就能承认并改正的态度是每一个斑竹都应该具备的。我很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7-1-9 13:28 | 只看该作者
人少。感兴趣的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7-1-9 13: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离开水的鱼 于 2006-6-19 22:49 发表 提点建议 1,删帖要给出有说服力的理由,要有充分的证据(我有一个精华帖,只因为斑竹的疑惑就被认定“非原创”给删除了) 2,论坛管理要有确实可行的监督体制,做出任何决定不可草率,不说斑竹,就是创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7-12-13 15:51 | 只看该作者
香哥.很久不见 总之回来后,感觉人员稀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7-12-15 21:38 | 只看该作者
时间有点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7-12-15 23:1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只是觉得论坛有时候太卡了,这个问题要是能解决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8 0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