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21281|回复: 1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公告] 请进来投个票|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0-24 2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你觉得论坛不够好玩,你觉得是什么让你有这种感觉呢? 如果上面的项目里没有你要选的,请跟帖补充
多选投票, 共有 29 人参与投票
6.70% (58)
7.39% (64)
7.62% (66)
13.63% (118)
9.93% (86)
5.31% (46)
20.90% (181)
28.52% (24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5-10-24 21:01 | 只看该作者
我还觉得话题不够新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5-10-24 21:03 | 只看该作者
这 我也灌了很长时间的水 不过我觉得湖工的论坛从个方面来讲都算还不错的 有些帖子也不错 版块也很多 所以会长期关注 再接再励列 不要怪人灌纯水多 有的人上论坛纯属发泄 也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5-10-24 21: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娜lina at 2005-10-24 21:01: 我还觉得话题不够新颖~~
这个。。。。你可以多发新颖的话题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5-10-24 21:04 | 只看该作者
从这个比例来看...灌水和不回帖占大头..这个我们没法控制 面版不好看 ,功能不够使,论坛上没有我感兴趣的内容占其次... 我觉得先从版面和功能着手... 因为这是我们能力所及的...先从自身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5-10-24 21:17 | 只看该作者
上论坛的人都很无聊 斑竹很多不合格 太多灌纯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5-10-24 21:18 | 只看该作者
总是看见一些广告帖子或是空贴没有人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5-10-24 21:19 | 只看该作者
纯粹灌水的人太多鸟,并且一灌起来就黑死人,几十几十的新帖发出来,这怎么让人受得了啊,所以我还是觉得每天最多10个新主题这个提议应该采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5-10-24 21:19 | 只看该作者
投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5-10-24 21:21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真正交流情感心情的不是很多,就算是也是注册个新ID,缺少了点气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5-10-24 21:45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应该制定一个详细的置顶帖子...定好一切版规... 好帖子加多少分...灌水扣多少分....发无聊帖子的扣多少. 举报的加多少分...精华帖子的标准... 全部都一一详细列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5-10-24 22:02 | 只看该作者
有技术含量的团体 实在的东西 太少 大家都是瞎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8 01: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