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3940|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希望论坛能有个读书版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8-22 2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老大...这是小女子第2次提出这个建议了....以前说了一次好象没人理我...... 可不可以开个读书版块呢?有原创版,灌水版,影视版,音乐版,图片版,甚至 连超级女生版都有了啊....但是没有读书版......有些关于新书好书,读书体会的 帖,只能发到影视版或者原创,但是引不起注意.......俺们到大学来还是来读书滴 吧......很多人还是每个月看2本书滴吧.......交流一下好书信息什么滴也是可以滴 吧.......期待回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拭风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05-8-22 23:4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5-8-23 00: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在电脑前已经看完三部金先生的小说了``` 支持楼主 不过感觉现在都没有好的新书了。。。那些所谓的畅销新书,一本比一本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5-8-23 00:03 | 只看该作者
搞作家专区就有人看 比如金庸的 亦舒的 新书连载 有人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5-8-23 00:1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和人讨论一下金的作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5-8-23 00:19 | 只看该作者
好象没有论坛能管事的关注这个提议....郁闷...全跑哪跟人吵架去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5-8-23 00:26 | 只看该作者
汗~~~ 到了大学,就很少看书了 这几年看过的 电子的和铅印的 “文字”,堆起来,不到一箩筐···· 如果开版的话,偶一定去“附庸风雅”一番,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5-8-23 00:37 | 只看该作者

比那超级女生有看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拭风 该用户已被删除
9#
发表于 2005-8-23 09:1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5-8-23 09: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姽婳 at 2005-8-23 12:03 AM: 搞作家专区就有人看 比如金庸的 亦舒的 新书连载 有人看的
综合性学校论坛变文学专属论坛???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5-8-23 09:35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就在想这个问题,可以在文学区里开个读书版块. 我可以把大家感兴趣的书放进去.如果是比较热门的玄幻.定期更新.提供WORD文档下载.楼主有意的话到时候和偶一起吧.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5-8-23 09:44 | 只看该作者
MYHUGONG再开新版都可以建个大型的综合论坛了.. 干脆先升级...然后建个大型的综合论坛...哇哈哈..创个品牌..香香就是新一代的比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4 14: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