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408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见&建议] 嘿嘿,勋章太多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2 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风了,要控制一下吧。 所以建议现在申请的勋章全部停下来。 制定好勋章申请的规矩以后再搞。 :) 比如每个人只许佩带几个 所以这种没事挂个牌子的人要坚决打击取缔:) :) [ 本帖最后由 地下婴儿 于 2008-2-22 22:03 编辑 ]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8-2-22 22:03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是有点成风。 不过我还是很想要勋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2-22 22:0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第一次搞勋章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2-22 22:04 | 只看该作者
能带动积极性 不应该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2-22 22: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个搞字用得到位啊 一定要搞的,不要停,要狠狠的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22:0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开玩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22: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⑤.月之恋♀鹅 于 2008-2-22 22:03 发表 话说是有点成风。 不过我还是很想要勋章。
没地方放了,挂耳朵上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22: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陌 于 2008-2-22 22:04 发表 我是第一次搞勋章咧
作为元老,你一定要以身作则,马上刹车。 坚决停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2-22 2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每次你搞完都是这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2-22 2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的帖子

我可不是元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22: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陌 于 2008-2-22 22:07 发表 每次你搞完都是这句
哈哈,改一句,下次一定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2-22 22: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地下婴儿 于 2008-2-22 22:06 发表 没地方放了,挂耳朵上不?
我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17: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