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4599|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见&建议] 喂.....版主....帖子挪来挪去很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6 0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老电工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小洋装 芭比娃娃........(更新) 发表时间: 2008-1-24 19:25 原论坛: 〖秀图贴贴〗 目标论坛: 〖视觉&艺术〗 操作理由: 用艺术的眼光看就该移到充满艺术的视觉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老电工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黑色诱惑 芭比娃娃...... 发表时间: 2008-1-24 19:51 原论坛: 〖秀图贴贴〗 目标论坛: 〖视觉&艺术〗 操作理由: 用艺术的眼光看就该移到充满艺术的视觉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大頭公主momoko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小洋装 芭比娃娃........(更新) 发表时间: 2008-1-24 19:25 原论坛: 〖视觉&艺术〗 目标论坛: 〖秀图贴贴〗 操作理由: 还是比较适合放图区了.嘿嘿. 移过来再移过去= =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大頭公主momoko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黑色诱惑 芭比娃娃...... 发表时间: 2008-1-24 19:51 原论坛: 〖视觉&艺术〗 目标论坛: 〖秀图贴贴〗 操作理由: 还是比较适合放图区了.嘿嘿. 移过来再移过去= =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不用会员回复说请用艺术的眼光来欣赏就移动到视觉,也不用会员回复说不适合视觉图区比较好就再移动到图区吧?我如果要发到视觉就不会先发到图区,感觉后悔发到图区也会PM版主。请问你问过发帖人没有?发帖人的意愿有人在乎嘛?移动来移动去很爽啊? [ 本帖最后由 kawaii 于 2008-1-26 03:35 编辑 ]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8-1-26 03:28 | 只看该作者
强列留名占楼,,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1-26 04:37 | 只看该作者
被移了好几次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1-26 08:13 | 只看该作者
LZ怒了... KAWAII的小孩不准生气啊.. 生气就不KAWAII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1-26 11:0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 刚看到

当时操作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会出现“移来移去”的情况 如果先是从视觉移到帖图我肯定不会再移过去 当然我不是想把责任推卸到另外一个斑竹身上 从主观上讲确实你发的帖我不太欣赏 但作为斑竹我肯定不会直接往回收站拖 客观公正是必须做到的 毕竟有它的市场 人家辛苦发帖我不会这么无情 一般情况用附件形式上的图我都会有相应加分 我必须向发帖人道歉 我当时没有在乎你的意愿 很高兴这么久终于有人投诉我 准确的说是对我的意见 此帖我不再做解释了 如果对我有意见也可直接PM或指出来 我更不希望这个帖最后变成玩笑或者只是故意发帖来炒做为了论坛重新火起来只类的话 谢谢 OV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1-26 12:0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很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1-26 12:2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那两个贴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1-26 12: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息怒 我们的版主一向以服务会员为工作的动力,导向 管理操作那样复杂,还有被会员投诉的风险 那为什么要移呢?根本出发点还是在为广大水友服务 可又为什么会出现移来移去的情况呢?这是我们的版主之间,没有沟通协调好 在此给楼主道歉了。 不过楼主也曾做过论坛的管理工作,该多一份理解与支持才好。 也呼吁一下,大家以后多多交流,把管理工作做到位。 PS:其中有些帖子更适合那个啥“娱乐新周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1-26 14:02 | 只看该作者
哇哇 老卡现身了 老人家的竟然也要在意见区火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1-26 14:4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是我不该再移回去的....= = 因为我觉得那帖子还是比较适合图区了. 再说LZ本来就是发在图区的么. 所以移了. 不过貌似没移过去的必要. 移来移去的. 真是不好意思了. 道歉.道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1-26 15:47 | 只看该作者
两位版主的觉悟几高啊! 赞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1-26 1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的帖子

我就知道你不爽就把帖子移到视觉 但是明显那帖子应该是图区的嘛 至少KAWAII发的比FRJJ好看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8 00: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