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老电工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小洋装 芭比娃娃........(更新)
发表时间: 2008-1-24 19:25
原论坛: 〖秀图贴贴〗
目标论坛: 〖视觉&艺术〗
操作理由: 用艺术的眼光看就该移到充满艺术的视觉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老电工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黑色诱惑 芭比娃娃......
发表时间: 2008-1-24 19:51
原论坛: 〖秀图贴贴〗
目标论坛: 〖视觉&艺术〗
操作理由: 用艺术的眼光看就该移到充满艺术的视觉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大頭公主momoko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小洋装 芭比娃娃........(更新)
发表时间: 2008-1-24 19:25
原论坛: 〖视觉&艺术〗
目标论坛: 〖秀图贴贴〗
操作理由: 还是比较适合放图区了.嘿嘿.
移过来再移过去= =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大頭公主momoko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黑色诱惑 芭比娃娃......
发表时间: 2008-1-24 19:51
原论坛: 〖视觉&艺术〗
目标论坛: 〖秀图贴贴〗
操作理由: 还是比较适合放图区了.嘿嘿.
移过来再移过去= =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不用会员回复说请用艺术的眼光来欣赏就移动到视觉,也不用会员回复说不适合视觉图区比较好就再移动到图区吧?我如果要发到视觉就不会先发到图区,感觉后悔发到图区也会PM版主。请问你问过发帖人没有?发帖人的意愿有人在乎嘛?移动来移动去很爽啊?
[ 本帖最后由 kawaii 于 2008-1-26 03:3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