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458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员求助] 元勋不能发悬赏主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7 0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还有貌似也不能设置主题的阅读权限,还有回复有15秒的限制....暂时这么多..元勋也没有几个人..管理员给看看用户组的权限设置,能不能提高一下.......还有能不能也给元勋荣誉版主的勋章啊?元勋大多也是退职的版主嘛..........满足一下俺的新年愿望好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8-2-7 11:47 | 只看该作者
MS你的要求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2-7 13:21 | 只看该作者
元勋难道不比荣誉版主权限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2-7 14:31 | 只看该作者
太贪心的孩子不会实现愿望 童话都是这么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2-7 16: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时候能发悬赏啊? [ 本帖最后由 ご了承下さい 于 2008-2-7 23:10 编辑 ]

62838.jpg (8.19 KB, 下载次数: 42)

6283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2-7 19:36 | 只看该作者
你以为有章就能叫元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2-7 23: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疯狂的路过 于 2008-2-7 19:36 发表 你以为有章就能叫元勋
几吗混了个荣誉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2-7 23:28 | 只看该作者
元勋应该和普通水友有一样的权限啊。。。 如果普通水友可以发,你们不应该不能发的。。。 如果不行,管理员可以重新设置下,不是什么大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2-7 23: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带头大哥 于 2008-2-7 23:14 发表 几吗混了个荣誉版主
我也才发现 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2-8 10:22 | 只看该作者
不如我们把勋章换着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2-10 13:29 | 只看该作者
已经修改了你的权限  不是所有元勋都这个样子  是你的有点问题  再看看好了 另外元勋是对特殊退役斑竹的界定和鼓励  既然有了元勋勋章   退役斑竹的就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11 12:50 | 只看该作者
地狱MM.......还是老样子,不能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8 0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