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175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PC&NET技术交流集中营 二手市场 潘多拉的音乐盒 版块的斑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9-23 1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呵呵,是不是多了点哈.这几版块个我都比较喜欢:)有一个两个都可以了哈 多多考虑哦 反正偶有的是时间上网的,这是偶的优势哈:) 嘿嘿 俺有很多好听的歌,有时间发到网上来给大家一起分享撒 对于PC版块,坚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做的很好的:) 望斑竹多多考虑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5-9-23 10:33 | 只看该作者
听都没听说过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10:40 | 只看该作者
怎样才算听说过?? 非得让所有人都知道,都认识才能当斑竹吗?要是那样也太难了点吧 要是让论坛管理者认识的人当斑竹,那还发申请贴干什么?那不就是唯亲任用了吗?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5-9-23 10:56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请你明确你申请的版块。。。和你对你申请板块的意见或发展想法。。。 PS。。没见过一次申请那么多版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5-9-23 10:5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有时间就是优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5-9-23 11: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真他妈活该 at 2005-9-23 10:40 AM: 怎样才算听说过?? 非得让所有人都知道,都认识才能当斑竹吗?要是那样也太难了点吧 要是让论坛管理者认识的人当斑竹,那还发申请贴干什么?那不就是唯亲任用了吗?不好
你多发些有含量的帖子自然有人听说过你了。。。。。要当技术版块的斑竹,得先让人知道你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5-9-23 12:5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主是不是来搞笑 HO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5-9-27 13:29 | 只看该作者
一发贴,怎么这么多人来攻击,呵呵 批的我体无完肤啊 罢了,罢了,偶只是过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5-9-28 05:00 | 只看该作者
这点小的考验你就开始打退堂鼓了. 你说怎么敢让你上任呢! 不是不想支持你. 只是你的行为让我不敢支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5-9-28 09: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忘幽草 at 2005-9-28 05:00: 这点小的考验你就开始打退堂鼓了. 你说怎么敢让你上任呢! 不是不想支持你. 只是你的行为让我不敢支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4 1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