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140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脑配件] 出老婆的E71手机都要换苹果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4 08: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蓝天枫 于 2010-12-9 23:26 编辑

出售自用的国行E71经典白色手机,全机身金属感很强,成色8.5成新以上保守说,保修卡 发票 所有配件齐全现售价1200元,您买二手手机就是买的一个放心,所以觉得贵了的可以去找便宜的翻新机,维修机,我只保证我的全部都是原装的东西,绝对盖子都没有开过的,质量可以保证,电池可以保证用个3、4天吧。机子没有任何问题,下面发的是实物图的相片。 15102760009   QQ 1160050469  我住在北区食堂这里。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10-12-6 10:5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kyd12345 于 2010-12-6 10:57 编辑
添加时请注明湖工  N78是港行手机,今年2月份买的 成色9成新以上基本上没有磨损,屏幕已经贴膜了,外边也有 ...
蓝天枫 发表于 2010-12-4 08:56



    都用了快1年了,新机也就900左右,裸机+电池 500出可以考虑下,lz怎么那么多手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0-12-6 11:10 | 只看该作者
那你可以买新的了,不用买二手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2-6 11:50 | 只看该作者
那你可以买新的了,不用买二手的,谢谢
蓝天枫 发表于 2010-12-6 11:10



    国行这个价绝对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19: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