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9825|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员求助] “灌水勋章”申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2 2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组织名称:灌水之星 组织口号:生命不止灌水不息 组织勋章: 出分人员:小陌500 Orz1000 给猪拜年 500 ぺ孓倫°500 ⑤.月之恋♀鹅 500 大内密探国产007 500 小小的我 500 阿睿 500 只走寻常路 500 Eminem 500 桃┙500 紫清风 500 hwspirit 500 死脸是一种病 500 东倒西歪 500 swing 500 街角♂斑马线 500 寿寿500 MYHUGONG 500 佩戴人员:小陌 jaken 湖工一条狼 ぺ孓倫°刘惠 大内密探国产007 似是故人来 阿睿 只走寻常路 Eminem 桃┙ 紫清风 hwspirit 死脸是一种病 活的像句废话 1001次回眸 街角♂斑马线 寿寿 MYHUGONG 小巫婆 带头大哥 °紛亂 小虎 热干面 以上如果有不愿意佩带 分数不够1W分部分就从小陌号上扣了 [ 本帖最后由 小陌 于 2008-2-26 20:24 编辑 ]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8-2-22 21:25 | 只看该作者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2-22 21:25 | 只看该作者
附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2-22 21:27 | 只看该作者
加个死脸是一种病,他最近很积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2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的帖子

你没说我就已经加上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2-22 21:3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既死脸之后的又一位灌水新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2-22 21:3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不是500?拿我跟小小换下嘛 少了500我的硕士权限就没了·· [ 本帖最后由 ぺ孓倫° 于 2008-2-22 21:40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2-22 21:4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灌水之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21: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ぺ孓倫° 于 2008-2-22 21:38 发表 为什么我不是500?拿我跟小小换下嘛 少了500我的硕士权限就没了··
以你的发贴量来看你分数已经很高拉 你还挂了2个勋章减少了不少分 现在还为这500..... 其实500分也挺快的 以你的速度 最后你到底想不想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2-22 21:49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我分数少 但我愿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2-22 21:4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2-22 21:50 | 只看该作者
好吧 当然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6 01: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