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269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见&建议] 建议打开media代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9 0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别的论坛有插入多媒体的按钮。就去搜索了一下相关的资料。直接帖过来了。如果管理员要打开这个功能,看这个可以省点找开关的时间。后面的也可以当教学帖。有需要的人可以新的代码看看怎么发布音乐。 Discuz!的media开关设置在每个版块里,在后台的论坛管理》编辑版块,然后编辑要开启media代码的版块,见图1 开启之后,音频和视频代码的发布也更傻瓜化了。点击发表帖子,在编辑器的上方会多了一项,见图2 点击之后,会出现图3的界面 里面很详细的要求填写你的音乐是属于哪种格式的,然后显示的宽度和高度,以及是否自动播放(自动播放也就是用户点击帖子进入之后就能播放)。 这样大家发歌很方便很多。特别是自动播放开关功能。也可以直接编辑播放器的长度和宽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8-3-9 12:47 | 只看该作者
论坛提供的代码太单调,要做出精美的帖子,必须掌握大量的HTML知识,但是这对99%的人来都说,都不太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3-9 12:48 | 只看该作者
有些代码开放不好控制嘛。没办法的事。只有开放简单的才不会出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3-9 12:48 | 只看该作者
是的 傻瓜式的操作更适合论坛绝大部分会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3-9 23: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意见,已经在音乐版添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3-9 23:2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08: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