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12260|回复: 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员求助] 团体勋章申请(更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8 1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团体勋章申请 勋章名称:我爱虫虫 挂勋章人:紫清风,ぺ孓倫°,恋人S.H.E,ご了承下さい,MYHUGONG 出分人:kawaii 3000分,紫清风 2000分,ぺ孓倫°3000,恋人S.H.E 1000,西域的后街 1000 我们的口号是:我爱虫虫,虫虫爱我 [ 本帖最后由 kawaii 于 2008-2-10 01:15 编辑 ]

我爱虫虫.gif (7.8 KB, 下载次数: 108)

我爱虫虫.gif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8-2-8 14:12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2-8 14:13 | 只看该作者
麻烦LZ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2-8 14:1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章子 貌似是和文学区的模仿小红花重复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2-8 14:31 | 只看该作者
出分人:kawaii2000分,紫清风1000分??? 模仿小红花。重复了。打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2-8 15:24 | 只看该作者
我爱虫虫。。 大小M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2-8 16:55 | 只看该作者
LZ来闹眼子的吧? 出分起码要上1W,再看批不批,你这算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2-8 20:02 | 只看该作者
我申请哦。我出3000分 [ 本帖最后由 ぺ孓倫° 于 2008-2-8 20:07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2-8 20:05 | 只看该作者
没你什么事 凑什么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2-8 20: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ぺ孓倫° 于 2008-2-8 20:02 发表 我申请哦。我出3000分
批准你进我们团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2-8 20:19 | 只看该作者
:我爱虫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2-8 20:34 | 只看该作者
我爱虫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21: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