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真他妈活该 at 2005-9-23 10:40 AM: 怎样才算听说过?? 非得让所有人都知道,都认识才能当斑竹吗?要是那样也太难了点吧 要是让论坛管理者认识的人当斑竹,那还发申请贴干什么?那不就是唯亲任用了吗?不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忘幽草 at 2005-9-28 05:00: 这点小的考验你就开始打退堂鼓了. 你说怎么敢让你上任呢! 不是不想支持你. 只是你的行为让我不敢支持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4 11: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