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264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县令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9-22 2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第N次看到这个状况了 搞的也太明显了吧

这是谁的手?.jpg (6.9 KB, 下载次数: 183)

这是谁的手?.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5-9-22 21:28 | 只看该作者
不明白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5-9-22 21:49 | 只看该作者
严肃查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5-9-22 22: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手是什么东西啊,谁解释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拭风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05-9-23 00:2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5-9-23 05: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拭风 at 2005-9-23 12:24 AM: 好像应该是每个手五分吧...确实没劲.有些人发贴和积分严重不符...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案是论坛必须的.
看是什么等级的版主加的了...5个手的情况下..普通的是一个手2分..超级版主是一个手6分..县令的不知道... [ Last edited by kawaii on 2005-9-23 at 09:12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5-9-23 08:1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我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5-9-23 08:30 | 只看该作者
也不是我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5-9-23 09: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两位...不用急着辩解...记录里清清楚楚.. PS..大家最近是不是都无聊..还是太HIGH了啊...小伢的帖子总共被你们几个移了三次..好玩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5-9-23 10:3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斑竹得开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5-9-23 14:41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手是我加的!! 因为我有次手误帮他扣了10分 ! 又帮他加回来了,如果谁硬要说我徇私,请拿出他分数异常的证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5-9-23 15: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4 13: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