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422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怪物猎人2G】队友征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30 2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论坛有没有一起狩猎的??
我自己崩龙已过
现在G级祖龙讨伐准备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6-30 23:2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个什么游戏 没玩过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7-3 00:40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玩,没人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02: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游戏确实不是一般人玩的了的
不符合人们无双式虐怪的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7-8 13:10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有时间向你讨教讨教~ 本人3000破解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7-11 16:23 | 只看该作者
很久以前的太刀之神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13:1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把G祖给屠了。。。
看到阿武祖龙弩,我笑了
同样,还有祖Z套
准备SOLO完封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7-17 15:14 | 只看该作者
我每次进入游戏后就在那个村子里转圈
转了半天就头晕
然后就删ISO
然后N月之后看到网上说好玩
然后又装ISO
然后又删
然后又装。。。

这个游戏真的好玩码
我还是喜欢战神那种玩起来比较流畅的游戏
2G这种我比较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15:44 | 只看该作者
8# zhouhao007

我PSP上唯一一款从买回来到现在一直存在里面的游戏。游戏时间超过600个小时
这个游戏绝对是PSP上的神作
最后再强调一遍:这游戏不符合很多喜欢无双,战神类虐怪式的游戏玩家的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7-29 21:30 | 只看该作者
陷阱流路过~嘿嘿!  猎人很多任务不组队根本完成不了。  利用大剑的逆向打可以SOLO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8-22 21:22 | 只看该作者
插盟卡偶尔玩玩~~ 大刀,陷阱流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00:15 | 只看该作者
道具流也需要实力的。。。
我经常仍闪光失败的说
大刀很强,三段蓄力哈爽,防御也弥补了机动性差的缺点,我大刀玩的很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15: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