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⑤.月之恋♀鹅 于 2008-3-16 20:05 发表 你不如去掉斑竹勋章。
原帖由 日久生情 于 2008-3-16 20:17 发表 可以辞职吧。
原帖由 Orz 于 2008-3-16 20:20 发表 荣誉版主的章子我还是想要的 论坛元勋更好
原帖由 日久生情 于 2008-3-16 20:36 发表 不好意思,经过我们管理层的一致讨论决定: 元勋的帐章子,现在已经停发; 至于荣誉斑竹的章子,看你辞职前的表现。 谢谢你对论坛的支持。
原帖由 日久生情 于 2008-3-16 20:56 发表 你没错,你不过只是想挑战下管理员制定的条件,和发泄下对他条件的不满。 而大嘴正是充当这种打手的角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22: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