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323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员求助] 悬赏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4 2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发现我也不能发悬赏。。。 发悬赏帖的条件是什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8-2-14 22:51 | 只看该作者
在堕落,点发布新贴四个字,不动,就可以看到四个选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2-14 23:01 | 只看该作者
人品要大于等于1000的才能发悬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2-16 1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的帖子

难怪你从来没有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2-16 14:29 | 只看该作者
堕落街可以悬赏 为了弥补你多年的没有发悬赏的遗憾 悬赏分给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16 22:2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权限里的悬赏帖那一栏直接是个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2-27 19:0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不能发悬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2-27 19: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X洗洗更健康 于 2008-2-27 19:08 发表 为什么我不能发悬赏?
分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2-28 02:51 | 只看该作者
是当初启用"区版主"用户组时没设置好 已经修改 谢谢你的意见 给几位区版主造成的不便还请谅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2-29 15:14 | 只看该作者
谅解谅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14: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