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651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帮会] 太TM帅了!THE KILLER!HONDA CBR 1000 RR!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26 2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新款 哭了,真想泪奔着去借钱,酬它十几万去把这车搞回来

04.jpg (65.94 KB, 下载次数: 126)

04.jpg

07.jpg (66.71 KB, 下载次数: 108)

07.jpg

08.jpg (64.54 KB, 下载次数: 136)

08.jpg

11.jpg (59.96 KB, 下载次数: 115)

11.jpg

12.jpg (60.33 KB, 下载次数: 126)

12.jpg

13.jpg (46.25 KB, 下载次数: 128)

13.jpg

15.jpg (78.28 KB, 下载次数: 117)

15.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6-9-27 00:02 | 只看该作者
就目前来说`` 这个 把我 骑 不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6-9-28 15:5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6-9-28 16:0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HUMMER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6-9-28 16:06 | 只看该作者
帅就一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6-9-28 16:16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出哪里好: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6-9-28 16:50 | 只看该作者
拿来耍酷应该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6-9-29 10:14 | 只看该作者
你那张摩托车前的PP也是真TM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6-9-29 22:30 | 只看该作者
虽然不懂但也觉得很帅啊~~ 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6-10-2 18:00 | 只看该作者
超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6-10-2 21:15 | 只看该作者
不太喜欢这种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1-16 23:38 | 只看该作者
N早前我也喜欢这个..呵呵..偶有小混混情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5 10: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