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出老婆的E71手机都要换苹果了

查看数: 1405 | 评论数: 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0-12-4 08:56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蓝天枫 于 2010-12-9 23:26 编辑 出售自用的国行E71经典白色手机,全机身金属感很强,成色8.5成新以上保守说,保修卡 发票 所有配件齐全现售价1200元,您买二手手机就是买的一个放心,所以觉得贵 ...

回复

kyd12345 发表于 2010-12-6 11:50
那你可以买新的了,不用买二手的,谢谢
蓝天枫 发表于 2010-12-6 11:10



    国行这个价绝对要了
蓝天枫 发表于 2010-12-6 11:10
那你可以买新的了,不用买二手的,谢谢
kyd12345 发表于 2010-12-6 10:53
本帖最后由 kyd12345 于 2010-12-6 10:57 编辑
添加时请注明湖工  N78是港行手机,今年2月份买的 成色9成新以上基本上没有磨损,屏幕已经贴膜了,外边也有 ...
蓝天枫 发表于 2010-12-4 08:56



    都用了快1年了,新机也就900左右,裸机+电池 500出可以考虑下,lz怎么那么多手机呢?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