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明年将要发行的第六版人民币

查看数: 4857 | 评论数: 1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09-12-5 00:19

正文摘要:

有点像港币

回复

霏LOVE飞 发表于 2009-12-16 23:43
~~`以后工资真不好意思领咯~~~~~
ppoo 发表于 2009-12-13 20:58
只对500元   很敢兴趣。。。
panyulongvip 发表于 2009-12-11 18:19
是纪念币吧,防伪功能不是很强啊
hyr359110590 发表于 2009-12-11 14:58
这能行吗!
hgtiaotiao 发表于 2009-12-8 21:15
后面的是纪念币
死脸是一种病 发表于 2009-12-8 15:37
政府准备让公民以后领工资时就领几张纸还要找钱么
恐龙哥哥 发表于 2009-12-5 09:01


总比,你明天再过来吧,我这儿没零钱,要好吧.
ぺ孓倫° 发表于 2009-12-8 08:25
然后去领工资的时候,拿着三四张钞票……
ぺ孓倫° 发表于 2009-12-8 08:24
500应该现身了 ~
莎宝宝 发表于 2009-12-5 22:35
好丑啊~~~~
港币比这好看.
喜欢猪 发表于 2009-12-5 16:20
我还是觉得 ,如果发行500的话,估计通涨真的来了……
那不是一个月只发几张就打发了???
想想都觉得残忍啊
zyooo 发表于 2009-12-5 12:14
我在想会不会是没通过的设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09: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