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271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几天的雪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29 19: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uangxy318 于 2009-11-29 19:08 编辑

一个老朋友拍的  在黄陂

1.jpg (38.61 KB, 下载次数: 23)

1.jpg

2.jpg (59.31 KB, 下载次数: 22)

2.jpg

3.jpg (100.62 KB, 下载次数: 20)

3.jpg

4.jpg (151.88 KB, 下载次数: 19)

4.jpg

5.jpg (116.76 KB, 下载次数: 22)

5.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19:05 | 只看该作者

6.jpg (108.99 KB, 下载次数: 17)

6.jpg

7.jpg (99.98 KB, 下载次数: 22)

7.jpg

8.jpg (92.03 KB, 下载次数: 17)

8.jpg

9.jpg (103.2 KB, 下载次数: 23)

9.jpg

10.jpg (59.24 KB, 下载次数: 17)

1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19:06 | 只看该作者

11.jpg (66.08 KB, 下载次数: 18)

11.jpg

12.jpg (109.91 KB, 下载次数: 25)

12.jpg

13.jpg (58.5 KB, 下载次数: 21)

13.jpg

14.jpg (98.67 KB, 下载次数: 19)

1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19: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huangxy318 于 2009-11-29 19:11 编辑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葫芦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1-29 19:32 | 只看该作者
LZ好像是黄陂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19:36 | 只看该作者
你说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11-29 19:4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雪不够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20:2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huangxy318 于 2009-11-29 20:30 编辑

你丫的一点都没看到吧 还闲不厚  深圳就是没有 气死你


11月温度还是有点高  雪积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11-29 23:15 | 只看该作者
下雪那天一天没出门,
朋友要看雪,直接在窗台拍了两张,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11-30 23:31 | 只看该作者
音乐配得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12-1 11:02 | 只看该作者
....这样音乐实在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00:38 | 只看该作者
实在是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我的湖工

GMT++8, 2026-6-27 08: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