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吃饱了之后... ... [打印本页]

作者: 莎宝宝    时间: 2009-12-6 00:36
标题: 吃饱了之后... ...
本帖最后由 莎宝宝 于 2009-12-6 00:39 编辑



  

  

哈哈哈哈


光谷大洋前面的圣诞树...
...
不知道那两个人怎么爬上去的,好危险啊,.
作者: junn    时间: 2009-12-6 00:40
本帖最后由 junn 于 2009-12-6 00:43 编辑

额    看到了
作者: huangxy318    时间: 2009-12-6 08:25
你的还是转的??
作者: 莎宝宝    时间: 2009-12-6 14:02
- -自己拍的。。。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9-12-6 14:05
LZ最后有没有吃完?
作者: 莎宝宝    时间: 2009-12-6 14:08
5# tdyyxhp


报告,肉都吃完了- -|||
其实我更爱蔬菜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9-12-7 13:03
乖孩子
话说这是哪里啊 必胜客?
作者: zyooo    时间: 2009-12-7 20:15
宝宝同学厉害了,那圣诞树怎么那么瘦?
我喜欢胖的~!
作者: 莎宝宝    时间: 2009-12-7 23:09
7# tdyyxhp


好像叫金草帽-,-万达下面.
作者: 莎宝宝    时间: 2009-12-8 00:05
8# zyooo


还没装饰完,,估计把东西全部挂上就肥了,哈哈哈
作者: 星空小小    时间: 2009-12-8 08:43
哇··你们 你们 ··

为什么不发群光的圣诞树···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