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前几天的雪景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xy318    时间: 2009-11-29 19:03
标题: 前几天的雪景
本帖最后由 huangxy318 于 2009-11-29 19:08 编辑

一个老朋友拍的  在黄陂

1.jpg (38.61 KB, 下载次数: 23)

1.jpg

2.jpg (59.31 KB, 下载次数: 22)

2.jpg

3.jpg (100.62 KB, 下载次数: 20)

3.jpg

4.jpg (151.88 KB, 下载次数: 19)

4.jpg

5.jpg (116.76 KB, 下载次数: 22)

5.jpg

作者: huangxy318    时间: 2009-11-29 19:05

6.jpg (108.99 KB, 下载次数: 17)

6.jpg

7.jpg (99.98 KB, 下载次数: 22)

7.jpg

8.jpg (92.03 KB, 下载次数: 17)

8.jpg

9.jpg (103.2 KB, 下载次数: 23)

9.jpg

10.jpg (59.24 KB, 下载次数: 17)

10.jpg

作者: huangxy318    时间: 2009-11-29 19:06

11.jpg (66.08 KB, 下载次数: 18)

11.jpg

12.jpg (109.91 KB, 下载次数: 25)

12.jpg

13.jpg (58.5 KB, 下载次数: 21)

13.jpg

14.jpg (98.67 KB, 下载次数: 19)

14.jpg

作者: huangxy318    时间: 2009-11-29 19:09
本帖最后由 huangxy318 于 2009-11-29 19:11 编辑

[wmv]http://mring.100b1.com/sampledoc/mz001.mp3[/wmv]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葫芦丝)
作者: junn    时间: 2009-11-29 19:32
LZ好像是黄陂人吧!!
作者: huangxy318    时间: 2009-11-29 19:36
你说对了
作者: tdyyxhp    时间: 2009-11-29 19:41
支持一下 雪不够厚啊
作者: huangxy318    时间: 2009-11-29 20:25
本帖最后由 huangxy318 于 2009-11-29 20:30 编辑

你丫的一点都没看到吧 还闲不厚  深圳就是没有 气死你


11月温度还是有点高  雪积不起来
作者: 寂寞让时间变色    时间: 2009-11-29 23:15
下雪那天一天没出门,
朋友要看雪,直接在窗台拍了两张,呵呵
作者: zyooo    时间: 2009-11-30 23:31
音乐配得合适
作者: 兜兜    时间: 2009-12-1 11:02
....这样音乐实在是。。。。。。。。
作者: huangxy318    时间: 2009-12-3 00:38
实在是怎么样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