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校园社区
标题:
湖工的单机党都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zxcbahamut
时间:
2009-9-20 22:37
标题:
湖工的单机党都出来!!
有没有人愿意一起联生化5的,用VLAN平台,很方便的
作者:
didiaomylove
时间:
2009-10-5 06:31
。。。震动手柄玩才过瘾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10-2-4 22:39
佣兵模式修炼中。 。。
作者:
kings007
时间:
2010-3-14 16:59
佣兵模式网络双人模式很郁闷。有时候会有延迟。明明可以用体术。结果怪起来了。~有延迟。单人比较有挑战。 对分数没有追求。只能在规定时间杀150人。算是菜鸟级的。
作者:
zxcbahamut
时间:
2010-3-16 12:09
哈哈,我比你强一点,主要是生化的操作太蹩脚,要不然我能杀更多
欢迎光临 湖工大校园社区 (https://www.myhugong.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